关于做好2023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额度

我校宝钢优秀学生奖励名额7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4名),奖励金额1万元/人,评审要求详见附件《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其中特别优秀者经我校“宝钢教育奖评审遴选小组”提名可参与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的评选,奖励金额2万元/,本科毕业年级学生不申报,近三年内已获得宝钢教育奖者不再重复申报研究生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科研成果。优先推荐学制期限内优秀的研究生,9月底前毕业的研究生不优先推荐。

    二、评审程序

宝钢教育奖评审遴选程序为经学生个人申请,由每个院系遴选推荐1名本科生1名研究生,经“宝钢教育奖评审遴选小组”评审,并从中提名可参与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评选的人选。

候选人一旦确定,应在一定范围内张榜公示,获奖者应为本单位绝大多数师生所认同。

三、提交材料

请于619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宝钢教育奖学生申请表》(附件1)、申请宝钢奖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和纸质版成绩单交给辅导员。

《评审表》中“主要事迹”一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推荐人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学生事迹应介绍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特别是申报条件中的“五种能力”,不要仅仅简单罗列科学研究成果材料请不要以第一人称填写。


2023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pdf

宝钢教育奖学生申请表(附件1).doc

本、研,申请宝钢奖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doc

1701vip黄金城维护后网址网站

2023613